火災先救妻兒再救「大肋排」 男:我餓!不想讓它燒焦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塊肋排看起來很好吃@@

▲羅伯拿著超大肋排接受訪問。(圖/翻攝《KMPH NEWS》,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塊肋排紅了!美國加州佛雷斯諾(Fresno)日前發生一場火災,所幸無人傷亡,但也讓男子羅伯爆紅,因他衝進火場救一塊超大的肋排。他事後表示,當下很餓,不想浪費這塊肋排。

外電報導,這場火災發生在1日凌晨3時,當時一棟公寓起火燃燒,許多居民倉皇逃生;羅伯(Robert Wright)救出妻子及6歲的兒子後,又衝回火場拿肋排。

羅伯接受媒體訪問時,手上還拿著肋排,他表示當下正準備烤肉,發現隔壁窗戶起火,他確保家人安全後,想到還留在屋內的那塊肋排,「我不想讓肋排燒焦…我餓了」;他認為自己神奇又嚴肅,「我要去享用烤肉了」。這段影片也讓羅伯在網路上爆紅。

▼羅伯說,不想浪費這塊肋排。

▼羅伯受訪影片。(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