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開重口味遊戲《屍體派對》紅了十幾年的秘密!

圖、文/APP星球

若是喜歡血腥題材的捧油,相信一定對《屍體派對》這套作品不陌生,其初始版本是使用RPG製作大師所製作,由於題材驚悚充滿張力,甚至還獲得1996年的ASCII娛樂軟體最優秀賞,雖然以現在的角度看來,遊戲畫質粗糙不堪,但在當時可是嚇壞一票玩家啊XD!

▲(圖/翻攝於網路網路

《屍體派對》雖然之後曾推出多種版本,但最廣為人知的還是BloodCovered系列,以下便以OVA截圖為大家介紹一下劇情~

▲(圖/翻攝於網路

某天,在校慶結束後,幾位留下來收拾的同學,因為外面下著雨,便決定留在學校講鬼故事來打發時間,這時帶頭的步美便向大家說有關校園的鬼故事,原來現在大家所就讀的如月學園,改建前曾有位女老師不小心跌倒身亡,傳說過了七點後,若是不巧遇到停電的狀況,就有可能會見到她……



▲(圖/翻攝於網路

而說巧不巧,剛講完這個鬼故事,校園就因為落雷因此陷入漆黑,驚嚇的眾人正要將電燈打開時,卻發現門外伸出一隻手,原來是還留在校園的結衣老師。

▲(圖/翻攝於網路

發現只是虛驚一場後,喜愛怪談的步美於是提議來進行「幸福的幸子」儀式,因為小鈴即將要轉學到別的地方,若是使用這符咒的話,大家就能當永遠的好朋友,無論到哪裡都不會分開。



▲(圖/翻攝於網路

在氣氛推使之下,大家便答應了步美的提議,一同進行儀式,邊念著咒語邊將替身紙人給用力撕碎。



▲(圖/翻攝於網路

只是沒想到這一舉動,卻因此打開異世界的大門,讓原本平息的詛咒再度復甦,參與儀式的眾人全都被困在充滿怨靈的天神國小裡,開始一連串充滿血肉的冒險歷程。



雖然血腥畫面大多黑溜溜的,但小編還是覺得很害怕啊啊啊!


▲(圖/翻攝於網路

而由於《屍體派對》的口味特別重,充滿各式各樣特殊死法,所以推出後獲得不少迴響,之後不但有新章節問世,還跨平台在PSP、PSV、3DS上發表新作,甚至改編成漫畫、動畫、廣播劇、電影,當紅程度可見一斑!

▼於PSV推出的Blood Drive,畫面變好後就連內臟也很細膩呢(大誤)~

▲(圖/翻攝於網路

▼血腥程度就算是改編成漫畫也一樣威猛,幸子真的好恐怖啊(抖)~

▲(圖/翻攝於網路

▼紅了十幾年,終於不負眾望推出了電影版!

▲(圖/翻攝於網路


以上就是《屍體派對》的介紹,為了將血淋淋的樂趣留給大家,小編在這邊就不爆雷,希望各位捧油都能入坑,一起愛上屍體跟內臟唷♥

關鍵字:屍體派對重口味遊戲恐怖PSPPSV.3DSPC真人電影漫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