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愛咪」變失控媽!羅莎蒙派克護子槓媒體

2015年09月6日 23:40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擁有「地表最恐怖的女人」封號的羅莎蒙派克,自從演出《控制》裡的「神奇愛咪」後,這個稱謂就一直形影不離,她在即將上映的新片《這個夏天的秘密》一反虐癮娘形象,與老公極力隱瞞分居秘密,出發前往蘇格蘭為三個小孩的爺爺過生日,當起愛家好媽媽。但戲裡遇到媒體報導危及家庭時,又不惜槓上媒體,羅莎蒙派克成了失控媽!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這個夏天的秘密》羅莎蒙派克。(圖/得利影視)

對於神奇愛咪變成失控媽,羅莎蒙派克自己形容這個角色:「她相當保護自己的孩子,若有事情會威脅到她,激發出了她的動物性本能,母老虎就出現了!」事實上羅莎蒙派克也因為憑著本片與《控制》展現多變的演技,讓她獲得今年度倫敦影評人協會最佳英國女演員的肯定,《這個夏天的秘密》更贏得西班牙瓦拉多利德國際影展觀眾票選獎,獲得觀眾喜愛!羅莎蒙派克主演的《這個夏天的秘密》由得利影視發行,9月25日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滑手機看娛樂,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