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昌旭突現觀眾席! 見面會超暖送上23張親筆信件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演員池昌旭擁有迷人電眼、帥氣外型,他出演古裝劇《奇皇后》在台打開知名度,隨後又主演《治癒者》飾演帥氣的跑腿者,廣受粉絲喜愛。他6日在台舉辦見面會,不僅親自設計活動橋段,還對觀眾的要求照單全收,引起現場尖叫聲不斷。►►►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池昌旭抽出3位幸運得主。(圖/記者黃克翔攝)

見面會一開始,池昌旭便先給粉絲驚喜,叫觀眾先打開位置上右手邊的桌子,會有一張票卷,且可獲得他的親筆信件,一共23張,隨後再抽出3位幸運得主,親自打電話讓觀眾上台互動,熊抱、毛巾接觸、接吻的福利,更是讓全場陷入瘋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池昌旭6日在台舉辦見面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最興奮的就是,池昌旭在唱歌的片段,突現身三樓觀眾席,讓粉絲爭相往前與他近距離接觸,握手、合照樣樣都可以,且他在活動結束尾聲,再度往台下跳去,同樣引起尖叫聲不斷。除了放送各種福利,他也自曝喜歡「舒服的愛情,希望可以和戀人相處舒適。」最後全場粉絲與他擊完掌才離去。他7日將走VIP通關搭機離台。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