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20歲的忘年好友!布魯斯提前過生日 白雲妙當主持人

2015年09月6日 22:55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藝人布魯斯因演出《等一個人咖啡》竄紅,他的陽光外表加上讓人融化的笑容,吸引許多粉絲的喜愛。他日前前往廣州拍攝新片《畢業旅行》,殺青後和資深藝人白雲大哥一同搭機返台,還在機上曬照看起來感情相當好,沒想到前幾天他的好友提前為他慶生,白雲也在現場還當起主持人。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布魯斯、白雲相差20歲,因拍攝《畢業旅行》相識。(圖/翻攝自布魯斯臉書)

布魯斯透過經紀人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表示,白雲在《畢業旅行》飾演他在家中的管家,加上白雲很會模仿家鄉高雄的市長陳菊,讓他覺得既崇拜又親切,向他討教很多關於模仿的經歷,再加上兩人都是「吃貨」,時常會討論台灣有什麼東西好吃。

事實上,布魯斯和白雲共同戲份大多與其他演員分開,兩人又都是台灣人惺惺相惜,而且演員住宿的地點偏僻,晚上容易找不到東西吃,白雲相當貼心趁空檔買泡麵和水果,並且時常邀他來房間一起享用,還會提點他一些演藝圈應該注意的事情,讓他覺得這個前輩相當貼心。

▲布魯斯提前過生日,白雲也在現場。(圖/翻攝自群星瑞智臉書)

▲布魯斯、白雲在蔡昌憲開的餐廳一起開心吃飯。(圖/翻攝自Dreamer38粉絲團)

布魯斯剛好殺青前與白雲拍戲,因此兩人搭同一班機返台,還高興地在飛機上拍照留念,當時兩人即相約好下一次要一起吃飯。有趣的是,白雲4日赴約意外碰上其他布魯斯的朋友為他驚喜慶生,而白雲瞬間在現場當起主持人,為他留下印象的深刻,後來也一起前往蔡昌憲的餐廳吃飯。

對此,白雲則向記者表示:「一開始看到布魯斯才25歲,差20歲都可以當我的兒子了!」不過後來和布魯斯相處後發現是個很坦白、一點都不油的男生,他形容兩人是「忘年之交」,什麼話題都能夠聊得起來,相信女生看到都會喜歡,「假如我有女兒,一定要她交這個男朋友。」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