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瓊斯盃/波浪舞來襲 見證瓊斯盃熱度

瓊斯盃盛況。(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瓊斯盃從首日晚間中華藍對日本起,只要有中華隊出賽都坐無虛席,DJ也帶起觀眾玩波浪舞,要玩得起來,觀眾就要夠多,新莊體育館出現一波波人浪,也見證今年瓊斯盃有多夯。

籃協秘書長李一中說,球賽夠精彩、話題性夠,參賽隊伍實力夠,觀眾就願意進場,今年締造了職籃垮台以後,近20年來瓊斯盃最佳票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屆瓊斯盃最大話題,就是林志傑引退倒數計時,這可能是他最後一在台灣打國際賽,也帶動搶票熱潮,加上為備戰亞錦賽而來的伊朗、日本、南韓、菲律賓,不但是瓊斯盃老面孔,實力也不容小覷。

今晚的中韓大戰以及首日中日之戰,新莊體育館快要連站的位子都沒有,DJ也趁勢炒熱氣氛,帶起觀眾波浪舞,加上比賽扣人心弦,地主又順利贏球,觀眾high到似要把屋頂掀翻。

波浪舞的起源有多種說法,一般認為起始於1970年代末期,到80年代初期,1981年的大聯盟與NCAA美式足球賽事,都玩起波浪舞,也有一說是源自墨西哥的足球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鍵字: 瓊斯盃波浪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