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貓仔」許銘傑專宰「大貓」 相隔2個半月再對獅奪勝

▲許銘傑本季3勝都是對獅拿下。(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古依晴/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與統一7-ELEVEn獅6日進行本週三連戰最後一戰,桃猿以3比2、1分險勝統一獅,桃猿先發投手「貓仔」許銘傑主投6.1局失2分拿下勝投,獲選單場MVP,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說,許銘傑發揮以往投球習性,有控球也有經驗,用智慧對決打者,雖然球威不如以往,還是一路到7局。

許銘傑首局掉1分,5局被「小破」劉芙豪敲出陽春砲,7局1人出局先被劉芙豪敲出安打,下一棒潘武雄打擊時,教練團叫出暫停,但許銘傑投出球後手部不適,教練團要再喊暫停,許銘傑示意沒問題,最後保送潘武雄,桃猿換黃偉晟登板,他連續解決2名打者守住比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一中表示,許銘傑原本續航力就很不錯,因此讓他第7局繼續投,但他對決潘武雄時,手部不適,原本想直接把他換下場,但許銘傑表示沒有問題,因此必須解決該名打者才可以再喊暫停,將他換下場。

桃猿首局由林泓育敲出二壘安打攻下1分,3局陳俊秀帶有2分打點的安打,將比分超前,最終桃猿贏得勝利。洪一中表示,許銘傑本季對戰統一獅投得特別好,目前會看對戰登板。許銘傑上次先發是8月13日,超過3週再次先發,拿下本季第3勝,他上次勝投則是6月21日,而且本季3勝都是對統一獅拿下,對戰防禦率3.13。

陽耀勳此役被安排在第一棒,洪一中說,不會是常態,上週之前,球隊下半季狀況不好,陽耀勳棄投從野,原本應該再給他一些時間調整,但希望新的球員加入可以帶來一些化學效應,把氣轉動一下,也帶來好的效果,正好原本的中外野手詹智堯狀況不理想,所以先讓他上場。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許銘傑Lamigo桃猿中華職棒中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