愷樂復古造型模仿林真心 無奈問:為什麼有人說蛇精男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藝人愷樂(蝴蝶姐姐)自從離開兒童台後,致力在主持綜藝和外景,目前手上有許多知名節目,她在《食尚玩家》中和顏永烈搭擋,2人經常出現無厘頭的對話,深受粉絲喜歡,6日她在臉書PO出復古模仿照,讓粉絲笑翻。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愷樂扮成林真心,卻被說像蛇精男。(圖/翻攝自愷樂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愷樂6日裝扮成《我的少女時代》女主角林真心,搭擋顏永列則扮成徐太宇,她在臉書PO出照片要大家猜,結果卻有人說「蔡閨!」過沒多久,她好氣又好笑的又發了一張照片問:「為什麼有人說蛇精男!」

愷樂去年加入羅志祥旗下,為了擁有屬於自己的作品,老闆羅志祥砸百萬讓她到夏威夷拍攝寫真,圓了她的一個夢,而寫真還未開賣就造成轟動,粉絲都相當期待這個作品,希望看到她健康又清新的模樣。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