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周思齊開轟差點完全打擊 中信兄弟勝義大中止2連敗

▲中信兄弟周思齊。( 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中信兄弟靠全場13支安打、義大犀牛守備出錯,打完4局攻下8分,先發投手克蘭頓投7局失4分,周思齊開轟只差三壘安打就是完全打擊,以9比6擊敗義大,中止2連敗,避免3連戰遭到橫掃。

周思齊在1局上首打席左外野一壘安打,第2打席3局上是右外野陽春炮,本季第11轟,4局上第3打席是右外野二壘安打,可惜6局上右外野飛球出局,8局上被保送,無法締造完全打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克蘭頓先發7局被6支安打、7次三振、1次保送,失4分仍本季第8勝、對戰義大4連勝。義大先發投手何南德被13支安打,1次三振及1次保送,失8分扛敗投。

義大犀牛林益全在8局下轟出陽春炮,本季第20轟,生涯99轟,只差1轟就是百轟。鄭兆行在6局下代打右外野安打,達成生涯第1200支安打。

義大犀牛在1局下利用林哲瑄的中外野三壘安打,推進取得1分。中信兄弟在2局上林威助、蔣智賢及許基宏連3支安打攻下1分扳平,陳家駒高飛犧牲打再得1分,二出局後投手暴投占二、三壘。

張志豪打向右外野飛球,張建銘跳起來接球打中手套再彈出來,判為二壘安打,兄弟再得1分。義大在2局下由陳凱倫及林瑋恩安打再追1分。

中信兄弟在3局上周思齊陽春炮,彭政閔再中外野二壘安打,二出局後許基宏被保送,陳家駒打成投手後方的內野飛球,三壘手方玄宗搶接,一路從三壘追到投手後方,結果球落地未接到,判為內野安打,讓跑者回來得分。

周思齊在4局上打出右外野二壘安打,彭政閔游擊滾地,林瑋恩暴傳三壘,讓周思齊回來得分,林威助適時中外野安打再得1分。

義大犀牛在6局下林益全利用三壘手失誤,二出局後鄭兆行安打打回1分,林琨笙二壘安打再扳1分;8局下林益全陽春炮再追1分。中信兄弟在9局上林威助保送後推進,利用暴投回來得分。9局下義大在二出局攻占滿壘,鄭達鴻被觸身球擠回1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最頂尖之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