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LULU請泛舟哥催票奏效! 和大元一招變瘦美女神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ETtoday東森新聞雲》所舉辦的2015年「2015星光大賞華人女神榜」頒獎典禮於5日下午1點舉行。除了名次外,各個分類獎項也都競爭激烈,LULU、大元分別奪下自然系女神和蜜糖女神封號。到後台受訪時,LULU笑說很驚訝自己會和女神連在一塊,中間也有請網路紅人泛舟哥催票,招數果然奏效。

▼LULU奪下自然系女神。(圖/攝影組)

▼LULU請泛舟哥催票奏效!(圖/翻攝lulu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ULU、大元6日出席「2015星光大賞華人女神榜」頒獎典禮,兩人私底下會相約健身吃飯,打開話匣子總聊個沒完。她們現場被誇身材消風許多,大元透露,和LULU會約吃飯,私下也勤勞健身,「運動是瘦身的不二法門,平常吃飯也沒有少吃,食量也超大。」LULU則笑說,吃完鹹的再吃甜的,甜的癡玩又能吃回鹹的,彷彿惡性循環。

▼LULU和大元勤勞健身。(圖/攝影組)

對於金鐘獎是否會和吳宗憲、陳漢典一起走紅毯,LULU說要不要一起去,目前都還沒討論好;但開玩笑表示,很想和隔壁大元借「胸部」上陣,被虧「穿緊身馬甲」就好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