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親媽養2兒借高利貸 馬伕強逼她賣肉還債

▲一名女子為養育2兒借高利貸,卻遭馬伕逼下海賣淫還債。(圖/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一名離婚女子撫養2名就讀國中的兒子,加上服飾店經營不善倒閉,為了償還債務和養育小孩,只好選擇下海賣淫,之後她還向馬伕借高利貸50萬元,但因還不出重利而向警方求助。警方獲報逮捕這名放高利貸的馬伕,初步追查還發現有10多名被害人,訊後將這名馬伕依重利罪移送。

高雄市警方調查發現,這名36歲的劉姓馬伕,私底下還經營地下錢莊,專門借錢給特種行業的小姐為主。被害的40歲林姓女子,2年前和丈夫離婚後,獨自撫養2個就讀國中的兒子,原本她經營服飾店,但因經營不善在今年初倒閉,之後便到酒店上班,但因酒量不佳,為了養育2兒而選擇下海賣淫。

事後林女透過友人介紹認識劉男,得知對方除了當馬伕之外,還向對方借了50萬;劉男利用接送林女賣淫的機會,每天強取3千元的賣淫所得當作利息;第2個月之後,他要求林女每天得還5千元,林女因無力負擔,最後受不了討債壓力而向警方報案。

警方調查發現,林女因還不出利息,劉男不但還到林女住出貼上身份證放大版,上頭更寫著「借錢不還」,事後他找林母討債,還向她告狀「妳女兒賣淫」。事後警方循線逮捕到劉男,他坦承有借錢給林女,但否認放高利貸;警方深入追查,遭劉男催款的對象至少10多人,將逐一追查是否也有人因此受害。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