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行2年奪潛力女神冠軍 蔡小潔大秀「劈腿」謝粉絲!

▲蔡小潔大秀劈腿絕技驚呼眾人。(圖/ETtoday)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由ETtoday東森新聞雲舉辦的《2015星光大賞》,在粉絲和參賽者催票之下,冠軍終於出爐!近年在綜藝圈表現搶眼的蔡小潔以23497票奪得「潛力宅男女神冠軍」,更以傲人身材攻下「美胸女神」寶座。當天在頒獎典禮現場,蔡小潔以一襲超低胸黑色禮服出席,搭配粉色高跟鞋,讓主持人大讚「女神來了!」

模特兒出身的藝人蔡小潔,曾被相中在職業撞球賽事擔任舉牌妹,外型甜美亮眼加上F罩杯超辣身材,被封為「史上最猛舉牌妹」。出道2年多的她,近年事業更上一層樓,轉型成外景節目主持人。在節目上積極敢玩不做作的形象,受到不少網友喜愛,演藝事業聲勢看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色禮服性感無比。(圖/ETtoday)

對於這次一舉奪得「潛力宅男女神冠軍」和「美胸女神」2項大獎,蔡小潔笑說,原本以為會抱走「自然系女神」獎項,沒想到最後由LuLu(黃路梓茵)得獎,一席話讓全場笑翻天,台下的LuLu更笑喊「啊不然獎盃借你啊!」現場氣氛相當歡樂。

從小學習芭蕾舞的蔡小潔,在頒獎現場應主持人要求,當場表演一段「劈腿功」答謝粉絲,只見她露出修長美腿,不費吹灰之力「開劈」,讓現場觀眾驚呼連連。事後受訪時透露,曾答應過粉絲得獎就「直播卸妝」,對自己素顏相當有信心,很開心能夠實現這個諾言。

▼開高衩露黃金左腿,配上粉色高跟鞋,相當亮眼。(圖/ETtoday)

►►即刻收看2015星光大賞頒獎直播,不讓你錯過任何女神動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