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中的七大控!乳控、腿控、黑髮控你屬於哪一種?

圖、文/萌咩誌

雖然小編是女孩子,但是不得不說小編也喜歡巨乳啊(掩面)真不知道是因為自己沒有,還是因為羨慕...看到動畫中的巨乳對小編來說都有種超莫名的吸引力(眼睛發光)小編整理了基本動漫中的七大控!大家們是屬於哪一種呢?

黑直腸(X)黑直長控(O)

顧名思義就是黑色或是深色的長頭髮女性角色,當然有些會把特殊色也給算進去,像是物語中的戰場原黑儀。不過真的深色長髮就是有種莫名的吸引力呢!(〃∀〃)

尤其是像地獄少女中的小愛,又稱為三平剪,齊瀏海跟兩邊鬢角都是平的,就像拿平剪剪了三刀一樣,這個黑直長髮型可以說是經典中的經典啊!


鎖骨控

這個稍為特殊一點的位置,可是吸引了很多人呢!稍微瘦一點或者是一些運動動漫中會出現的超性感鎖骨。

而且這種性感的感覺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絕對都是相對的存在!ε٩(๑> ₃ <)۶з

▲人家也很喜歡鎖骨呢~一種性感的代表(羞)(圖/萌咩誌提供)


童顏控

不僅僅是因為年紀小的蘿莉控,而是童顏控(。◕∀◕。)動畫中有很多設定的關係,有些角色明明年紀不小了!卻還保有可愛的童顏,這點可是很吸引人的!而有些則是符合外表的小蘿莉當然也是算在內啦~最具代表的想必就是庫洛魔法使的小櫻跟知世(心)


美腿控

看到美腿這兩個字想必小編不需要再解釋了吧!就是美美的腿啊!穿著迷你裙露出修長的雙腿,也有許多美女角色也是以美腿唯著名啊~(*´∀`)~♥


足控

注意!這跟美腿不一樣喔!

雖然一樣是腿部,但是位置差很多,足指的部分是腳踝以下到腳掌的部分。

這張亞絲娜的圖片想必許多足控都有蒐藏的吧!有些足控甚至喜歡看到穿著黑色襪子或是絲襪的感覺,那種感覺真是無與倫比啊(✪ω✪)


臀控

這個位置稍為特別了一點點,畢竟不是每一部動畫都會把屁屁畫的翹高高,或許也是因為少見更吸引人了!不管是大屁屁還是小屁屁,在臀控人的眼中就是美尻啊!


巨乳控

想必很多大家一定想說這個怎麼還沒出現對吧~呵呵呵!最普遍最普及的一項,巨。乳。控!就如勇者義彥所說!就因為是勇者所以喜歡巨乳!喜歡巨乳有甚麼不對~~~(吶喊)

所以許多動畫女性角色設定中都會設定成巨乳,不然就是隱乳啊~這也是一大萌點呢!所為隱乳就是看不出胸部很大,偷偷隱藏起來了,但實際上就是巨乳啊~~~

所以當動畫中集合以上七大控的其中兩種就會超級受歡迎的啊~看看這個乳袋繩女神!又是童顏又巨乳的>/////<

雖然可能有很多很多控沒有整理出來~畢竟每一種都提出來會很可怕啊!像是髮型就有單馬尾雙馬尾金髮等等,還有腿控部分還可以細分成有絕對領域的腿跟黑褲襪等等,所以小編只有列出七大控,沒列出的還請大家見諒~

當然大家也可以跟小編說說!你是什麼控唷^0^

關鍵字:童顏控正妹動漫七大控乳控腿控黑髮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