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吳宗憲揪SpeXial 現場合唱《世界末日》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中正紀念堂於今(5日)晚間舉辦「i運動大熱門-體育表演會」,由吳宗憲、陳漢典、LuLu以及主播徐斐翊共同主持。現場除了有多位體育界的「台灣之光」外,更有諸位歌手蒞臨現場演出,其中男子團體SpeXial一登場,更是立刻讓現場氣氛high到破表!

▲SpeXial表演一連串的勁歌熱舞。(圖/記者張一中攝)

現場除了各種體育演出,包含跆拳道、體操、舞獅、街舞等各種精彩表演不斷外,歌手家家、動力火車、A.N.D等人的賣力演出也讓現場氣氛維持高檔。其中團體SpeXial的魅力更是連主持人都無法擋,吳宗憲大讚他們:「又帥、能唱又能跳!」吳宗憲甚至還臨場與他們合唱一小段《世界末日》,再度讓現場氣氛衝到最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現場邀SpeXial演唱一小段《世界末日》。(圖/記者張一中攝)

其實,SpeXial在尚未登場時,現場就已被他們粉絲的熱情歡呼與尖叫充斥。他們在舞台上「舞力全開」,一連演唱多首歌曲,新歌《貼身》也首次曝光。他們坦言目前有辦演唱會的計劃,但還未開始規劃,吳宗憲則說:「你們可以當我小巨蛋的嘉賓。」當眾人在詢問他何時辦演唱會時,他笑說:「在夢中。」

▼現場演出精華。(影/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