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劉芙豪生涯第94轟、張泰山2打點 獅踹猿緊追象

▲劉芙豪敲出生涯第94轟。(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許雅筑/桃園報導

5日Lamigo桃猿與統一獅之戰,獅隊在5局以劉芙豪的生涯第94轟以及張泰山的2分打點安打,單局攻下4分,奠定勝基,終場以5比3獲勝,再加上榜首中信兄弟敗給義大犀牛,目前排第2的獅隊與兄弟的勝差縮小到2.5場。

桃猿在首局先馳得點,獅隊則在5局反攻,劉芙豪先揮出2分砲,本季第12轟、生涯第94轟出爐,之後鄧志偉、陳鏞基安打,張泰山再擊出2分打點安打,獅隊反以4比1領先。桃猿在7局以3支安打攻進2分,追到只落後1分,不過獅隊在9局又以方昶詠、劉芙豪的安打再下一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獅隊先發投手廖文揚投6.1局失3分、2分責失,被擊出7支安打,奪下本季第3勝,睽違4個月再度奪勝,也中止個人4連敗。獅隊全場擊出11支安打,劉芙豪5打數2安打3打點,獲選單場MVP,張泰山3打數2安打2打點,潘武雄也有4打數3安打的表現。

此戰是桃猿先發投手瓦德茲中職生涯第2場先發,他投8.2局失5分、2分責失,被擊出11支安打包含1轟,承擔中職生涯首敗。

▲張泰山在5局擊出2分打點安打。(圖/記者黃克翔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劉芙豪張泰山廖文揚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