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部不是大就夠了! 佐佐木希嬌露「時尚美乳」超性感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佐佐木希擁有甜美臉蛋,性感的身材,以模特兒出道,同時在大銀幕表現也非常搶眼。而她日前知名雜誌《anan》拍攝特集,穿著內衣拍攝封面,受訪時表示「胸部也是時尚的一部分,不是只有給人看起來很大就夠了!」

▼佐佐木希為日本知名時尚雜誌拍攝內衣封面,大秀性感。(圖/翻攝自日網《Modelpress》)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雜誌封面中,佐佐木希身穿粉色系內衣,僅罩上一件灰色針織毛外套,雜誌特集中也有身穿黑色內衣,單披一件牛仔襯衫的照片,穠纖合度的身材曲線,不需要外衣修飾,事業線深邃性感。而她在雜誌受訪中提到「時尚美乳」的概念,坦承過了25歲之後,開始在意胸型的變化,認為不是只讓人覺得很大就夠了,隨著每天的穿著不同,配合服裝搭配的內衣也應該跟著做變化。

▼佐佐木希拍攝《寂寞咖啡館之歌》,和永作博美經常吐露心事。(圖/寂寞咖啡館之歌官網)

27歲的佐佐木希同時身兼模特兒和演員,很苦惱如何兼顧2種工作,一直到和影后永作博美共同合作電影《寧靜咖啡館之歌》,在外地拍戲常常喝酒聊天,聽到對方說「我明白妳的心情哦!」她終於能夠大吐隱藏多年的心事,現在更意識到做為演員的使命感,創造出身為模特兒才能呈現的表情。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