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天利盃鐵人賽/鐵人一哥精神 謝昇諺發燒嘔吐仍拼第2

▲「鐵人一哥」謝昇諺發燒嘔吐,堅持完賽奪第二名。(圖/大會提供)

記者路皓惟/宜蘭報導

台灣「鐵人一哥」謝昇諺受到時差影響又感冒發燒,賽前狀況不佳一度不能比賽,但他仍發揮鐵人般的精神,堅持到最後一刻,最後以1小時54分48秒完賽獲得第2名,儘管沒能達成連霸,但這場比賽仍對他10月全運會調整有很大的幫助。

謝昇諺上週六從西班牙移訓返台,這幾天都還在調整時差,一直覺得非常疲勞,而且昨晚感冒發燒身體狀況不好,賽前曾和經紀人討論要退賽,但他很喜歡梅花湖這個場地,參賽6年僅缺席2年,所以最後還是下場,享受比賽過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謝昇諺狀況差,但下水之後仍一路保持領先,在自行車項目還拉開與第二集團的差距,但隨著比賽進行身體越來越不舒服,體溫飆高開始嘔吐,他在第4圈被李宙諺超越,最後拿下第2名,他認為假如維持正常狀態,應該有機會跑進1小時53分內,突破去年1小時53分09秒成績。

謝昇諺認為這場比賽對於10月全運會調整有幫助,也能暸解到其他人的狀況,下週一會到左訓報到,接下來沒有移訓,全運會前把身體顧好。

而未來謝昇諺會以國外比賽為主,至今年底已安排5場國外比賽,預計18日出發日本比賽,之後再到墨西哥、南韓、香港和印尼衝刺奧運積分,目前他排名328名,在年底衝到200名內就有機會進奧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