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女殺手太敬業!文汶打鬥瘀傷 還主動學開飛機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演員文汶在《廉政英雄》裡飾演女殺手,不但在大熱天下得全副武裝打鬥戲,也常弄得她傷痕累累。不過,她私下還主動去進修,為了更能詮釋好女殺手的角色,到草屯太亞航空飛行訓練中心學習開輕航機,相當敬業認真。

▼《廉政》女殺手太敬業!文汶打鬥瘀傷,還主動學開飛機。(圖/文汶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汶雖然拍戲忙碌,外型甜美的她在八點檔《風水世家》裡飾演小三佩琪走紅,不過認真向學的她戲外不斷充實自己,自2011年就修習化妝品科技研究所,她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透露,近期將畢業論文報告學以致用,開設「猴爺」產品公司,利用台灣在地生產的野薑花製作成天然保濕凍膜,砸下50萬親自研發設計,期望變成「女版牛爾」。

▼文汶拿著自創保養品,開心手比讚。(圖/文汶提供)

▼文汶目前繼續研發新產品。(圖/文汶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