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現身香港蘭桂坊夜店 待1小時喝1杯酒後速閃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藝人房祖名2014年因吸食大麻被捕,重挫演藝事業,至今已經1年沒有工作,半年前從北京出監後,人便一直住在台北,5日卻被目擊和朋友出現在香港蘭桂坊的夜店,一整晚只喝了一杯酒。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房祖名2014年因吸大麻被抓。(圖/資料照/東方IC)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on.cc東網》報導,房祖名5日凌晨被拍到和數名友人一起出現在蘭桂坊的夜店,但他卻相當沉默,全程機乎都坐在位置上低頭玩手機,甚至一整晚只喝了一杯酒,在夜店待了1個多小時便和朋友離開。

此外,房祖名近期在籌備國語專輯,爸爸成龍則表示正積極幫兒子接戲中,他打算從台灣重新出發,至於為什麼選擇台灣,原因是媽媽林鳳嬌認為台北的朋友圈比較單純,甚至幫他在台北買了一間房子,希望他就此在這定居。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房祖名被拍到現身香港蘭桂坊的夜店。(圖/翻攝自東網)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