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才和曾之喬約會…辰亦儒和正妹吃飯被拍到!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辰亦儒以偶像團體「飛輪海」出道,轉戰戲劇圈拍攝《公主小妹》、《終極一家系列》表現亮眼,在兩岸都有死忠粉絲支持。而他2009年拍《愛似百匯》和曾之喬(喬喬)傳出緋聞,6月才被拍到在端午節約會吃飯,5日又被民眾爆料和正妹一起共進晚餐,而且女方不是喬喬。

▼辰亦儒6月被拍到和曾之喬約會,日前又被民眾目擊和正妹一起吃飯。(圖/取自辰亦儒微博、曾之喬臉書)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關辰亦儒和正妹一起共餐的爆料,他的經紀人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表示,他和吳尊、吳建豪合資開設麵包店,當時是和麵包店老闆、還有員工3人一起去吃飯,那位女性是員工之一。而早前5月他也曾被拍到去知名夜店LMNT,身邊也有辣妹陪伴在側,不過各自都沒有特別親密的舉動。

▼辰亦儒和吳尊、吳建豪合資開麵包店,近日和老闆、員工聚餐。(圖/取自麵包店臉書)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