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歲時尚奶奶愛普菲爾天生反骨 結婚竟拒穿白紗!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時尚奶奶」艾瑞絲愛普菲爾(Iris Apfel)高齡94歲,是現今美國設計界的翹楚,在紀錄片《時尚天后的繽紛人生》中透露當初與業務員老公卡爾戀愛時,從沒想過要結婚,無奈家人堅持要辦婚禮,於是只能服從,不過從小品味獨特的她,唯一的要求就是「不披白紗,要穿粉紅色蕾絲婚紗」。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艾瑞絲愛普菲爾儘管高齡94遂,打扮還是非常有個人風格。(圖/海鷗影業提供)

艾瑞絲愛普菲爾與老公結婚後想從事室內設計,丈夫便幫她開公司;因為需要稀有布料,男方又幫她開設私人紡織工廠,在「婦唱夫隨」下,夫妻倆漸漸打開了特有的風格與事業,甚至經常一起環遊世界、四處為客戶尋找獨一無二的珍奇擺飾,最後就連白宮都成了她的客戶。

此外,艾瑞絲愛普菲爾也時常公開稱讚老公,表示他很酷又非常討人喜歡,而且會做中國菜,應該找不到更好的另一半了;而老公也慶幸娶了個好老婆,表示「有這樣的老婆,你一點都不用擔心人生無聊」兩人鶼鰈情深的深厚感情,溢於言表,令人稱羨。

▼艾瑞絲愛普菲爾儘管高齡94遂,打扮還是非常有個人風格。(圖/海鷗影業提供)

不過,她的丈夫已於8月在他們位於佛羅里達州棕櫚海灘的豪宅安詳過世,享壽101歲。而這部有他們夫妻倆身影的記錄性電影《時尚天后的繽紛人生》,將於9月25日在台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