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大也加入Tsum Tsum的行列啦!超可愛立體餐包集合

圖、文/妞新聞

最近日本流行製作一系列可愛的餐包點心,在日本有一位名為うみ的Instagram使用者,他就上傳自己在家裡製作的立體餐包,尤其熊大的立體餐包,模樣酷似爆紅手機遊戲《LINE:迪士尼Tsum Tsum》大受網友喜歡,就讓小編帶大家看看他還有什麼樣的作品吧!

▲一般的懶懶熊餐包,光看就覺得很療癒~(圖/妞新聞提供)

▲うみ特別喜歡嚕嚕米家族,所以作品中時常看見嚕嚕米系列作品,用杏仁當作小不點的馬尾,這個點子好妙呀!(圖/妞新聞提供)

▲嚕嚕米裡的臭毛球餐包!(圖/妞新聞提供)

▲肥胖版的史努比立體餐包超可愛的呀!(圖/妞新聞提供)

▲很細心地做了《魔女宅急便》黑貓吉吉和白貓莉莉的立體餐包,甚至附上小掃帚。(圖/妞新聞提供)

▲豆豆龍立體餐包不只可愛,看起來也可口~(圖/妞新聞提供)

▲特愛嚕嚕米家族的うみ,做了小不點立體餐包,真心覺得手很巧啊!(圖/妞新聞提供)

▲うみ甚至將小不點環形餐包剖面,夾入漢堡肉和蔬菜,就變成自製的漢堡了!(圖/妞新聞提供)

▲溜溜造型餐包,配合溜溜的形狀拉長了~(圖/妞新聞提供)

▲這是溜溜造型的法式麵包喔!外型上超逼真的啊!(圖/妞新聞提供)

▲另外,うみ也嘗試做鬆餅,小不點和阿金成功還原啦!(圖/妞新聞提供)

除了嚕嚕米家族,うみ也有做宮崎駿家族系列的點心,黑貓奇奇餅乾看起來很精美,送人當禮物也不嫌失禮。

▲煤炭球加上星星糖的畫面看起來很豐富!(圖/妞新聞提供)

煤炭球巧克力蛋糕看起來超吸引人啦!與Oreo餅乾結合做出來的蛋糕,絕對是甜食控的最愛啊!大家喜歡這次的立體餐包嗎?相信うみ會持續製作更多樣化的餐包點心,讓我們繼續期待吧!

關鍵字:熊大Tsum Tsum行列可愛立體餐包少女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