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桃猿「開外掛」5轟炸垮統一獅 王柏融生涯首轟出爐

▲陳俊秀連2場獲選單場MVP。(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古依晴/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與統一7-ELEVEn獅4日進行3連戰首戰,兩隊上演打擊戰,桃猿開轟5發全壘打,統一獅也敲出2支全壘打,最終桃猿12比9拿下3連勝,總教練洪一中說,意外這場對統一獅先發投手潘威倫,打得這麼好,雖然過程有些驚險,但是贏了最重要,不好的地方再練。陳俊秀5打數2安打都是全壘打,貢獻5分打點,拿下單場MVP。

「嘟嘟」潘威倫本場比賽只投了2局,挨11支安打、包含4轟,失9分都是責失,創下個人生涯單場最高責失和單場被敲最多全壘打的紀錄(平聯盟紀錄),統一獅由江承峰臨危受命,但江承峰連續被敲2支安打後,再挨陳俊秀3分砲,統一獅前9局就失12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俊秀和黃浩然生涯首次雙響砲,其中陳俊秀本季累積16轟,居聯盟第5,黃浩然則是本季共4轟,有一半是本場比賽擊出。此外,王柏融敲出個人生涯首轟,他說,原本給自己的目標是5場內開轟,打出去的感覺就知道是全壘打,很開心達成。

▲王柏融生涯首轟,和隊友擁抱。(圖/記者季相儒攝)

王柏融表示,只要是自己設定的球,不管是好球或壞球都會攻擊,剛好打中有點失投的直球,賽前有先看過潘威倫投球的影片,現在希望保持每場都有安打,維持平穩的表現,首轟球會放在家裡好好收藏。

統一獅渡過前3局亂流後,牛棚投手連番壓制桃猿打線,僅代打的林智平敲出安打,而他隨後盜上二壘,完成生涯百盜里程碑。

桃猿先發投手蘭斯佛首局挨陳鏞基的3分砲,6局再被鄧志偉敲陽春砲,但7局開始遇到亂流,被敲5支安、打失3分退場;8局統一獅再添2分,終場桃猿12比9拿下勝利。蘭斯佛主投6.1局,挨11支安打、包含2轟,失7分都是安打,拿下勝投,本季14勝6敗;潘威倫單場失9分責失生涯最高,吞下敗投,本季6勝7。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