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了! 大小KAI牽手萌樣融化粉絲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南韓混血男星Ricky Kim的兒子泰吳因為出演節目《oh!my baby》,被網友發現他與EXO成員KAI長得十分相像,包括許多細微的表情都如出一轍,因此吸引大批網友聯署,希望KAI能夠與泰吳見一面,而Ricky Kim也在4日上傳照片,透露大小KAI已經進行了「初次約會」,讓粉絲激動不已。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KAI牽著泰吳散步有如親生父子。(圖/翻攝自Ricky Kim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Ricky Kim先前曾在推特上表示,只要聯署人數夠多,他就會親自向節目組請求邀請KAI上節目和泰吳見面,吸引許多KAI和泰吳的粉絲加入達成目標,而大家的願望也真的在4日實現。網友看到照片中KAI牽著泰吳散步的模樣,紛紛激動大喊:「我要融化了!」甚至有人笑稱KAI和泰吳更像親生父子。

▼KAI和泰吳的相似外貌常被網友拿來做比對。(圖/翻攝自韓流音悅tai微博)

Ricky Kim上傳照片時也寫道:「泰吳看起來很喜歡KAI。」讓人更加期待兩人的互動。根據韓媒《TV REPORT》的報導,KAI與泰吳相見的橋段將預計在10月中旬播出。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