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瓊斯盃/藝人Ella現身力挺中華隊 人妻一秒變瘋狂球迷

點評:全場都激動啊!!

▲人妻Ella(陳嘉樺)瓊斯盃替中華隊激動振臂歡呼。(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林宋以情/新北報導

藝人Ella(陳嘉樺)4日現身瓊斯盃,觀戰中華藍對伊朗大戰,Ella中場時間不僅大秀恩愛,和老公賴斯翔甜蜜「KISS CAM」(親親鏡頭),下半場見到中華藍隊屢屢好球,更激動站起來振臂歡呼,相當融入全場氣氛。

Ella觀戰瓊斯盃中伊大戰,打扮簡單,身穿閨蜜Selina老公、璞園男籃領隊張承中和中華多位旅外球星所創「純粹做好事」T恤,但身在貴賓席中仍相當吸睛,她也和球迷大方合照來者不拒,中場現場玩起「KISS CAM」,她更和老公大秀恩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人妻Ella(陳嘉樺)現身瓊斯盃力挺中華隊。(圖/記者陳明仁攝)

上半場中華隊1分微幅領先,但下半場戰況激烈遭伊朗超前,中華隊一度落後到10分,但中華眾將沒有放棄,劉錚單刀爆扣、曾文鼎更上演一次「四分衛」長傳,呂政儒積極跳出追到個位數差,人妻Ella場邊也激動尖叫,甚至起立振臂歡呼,與全場爆滿球迷一同陷入瘋狂。

雖然中華藍最終6分差63比69不敵伊朗,不過仍繳出精彩一役,地主中華隊目前戰績4勝2負,接下來最後兩戰分別對紐西蘭和閉幕壓軸中韓大戰。

▲▼人妻Ella(陳嘉樺)現身瓊斯盃力挺中華隊。(圖/記者陳明仁攝)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瓊斯盃Ella人妻中伊大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