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總統盃分齡賽 溫仁豪、王郁濂游出奧運B標

溫仁豪。(圖/泳協提供)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總統盃游泳分齡錦標賽,今天傳來捷報,不但有新的全國紀錄誕生,更有游出達2016年里約奧運B標的成績。

游破全國的選手為溫仁豪,建國中學溫仁豪男子400公尺混合式繳出4分23秒64,打破去年自己在仁川亞運4分24秒02的全國紀錄,也達到奧運B標門檻,男子200公尺現任全國紀錄保持人王郁濂,則游出1分50秒99成績,也達到奧運B標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溫仁豪今年全中運表現不佳,一度想放棄游泳,低迷近兩個月,到國訓中心加入奧運培訓隊後才逐漸找回狀況,他在上週的香港公開賽就已達奧運標,這次不但再游出達標成績,還破全國紀錄。

高師大附中的徐安,在女子200公尺仰式以以2分15秒85的成績,刷新陳廷在2011年全中運所締造的2分16秒88,成為新任全國紀錄保持人。

能走出低潮,溫仁豪有日籍教練具志統以及學校教練黃智勇,分別在技術與心理上給予輔導,他說自己學習到最重要的是態度,就算練習也要認真面對。

之後溫仁豪要尋求將成績推進到4分22秒內,以增加搶進奧運的機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游泳奧運王郁濂溫仁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