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發大S完美煎魚照 傻問:這真的是竹筴魚嗎?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藝人小S(徐熙娣)和家人感情很好,自從辦了臉書粉絲團後,經常分享生活趣事。最近她PO出一張煎魚照,和粉絲分享那是姊姊大S(徐熙媛)剛做好的,卻讓網友笑翻,認為這家人實在太可愛了。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小S傻問大家「這是不是竹筴魚?」(圖/翻攝自小S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4日在臉書PO出一張煎魚照,提到她問大S剛煎好的是什麼魚,對方表示不知道後反問她,而她則認為只是條很傳統的魚;但她仍想知道答案,所以不放棄又問了媽媽,結果對方說是條不知名的魚;最後姐夫汪小菲解答「它是竹筴魚!」

經過一家人這樣的問答後,小S似乎仍不想相信,PO照問大家,這真的是竹筴魚嗎?引起網友一陣熱烈回應,甚至找照片證明「沒錯!它真的是竹筴魚」還建議她「加點檸檬和胡椒會超配飯喔!」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