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精男曝媽是「藍眼」混血兒 嗆網友:孝順禮只有65萬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大陸網路紅人「蛇精男」劉梓晨對自己的外貌相當有自信,時常在微博和臉書張貼炫富文,還曾罵台灣人是「那些XX的台灣XX狗」引起眾怒。他最近再出奇招,PO出和媽媽的合照,順便又大嗆了網友一番。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蛇精男首度曝光媽媽。(圖/翻攝自劉梓晨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蛇精男4日先是在微博發媽媽的合照,並宣稱媽媽是俄羅斯混血兒,強調母子倆人都是混血藍眼睛,要大家不要嫉妒。過一個小時後在臉書PO文,炫耀送媽媽的禮物只要人民幣15萬元(約台幣65萬元),接著開嗆「你們有本事送媽媽什麼?你媽真可憐,養你們這種敗家子」最後還補一句「孬種」。

蛇精男的PO文一出,立刻有大批網友被惹怒,紛紛在下面留言回嗆,認為他的價值觀扭曲,禮物不一定要貴才算是孝順;還有人覺得他修圖修得太誇張,連媽媽也被修得很恐怖,看了相當不舒服。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蛇精男先是在微博PO文炫富,之後又在臉書開嗆。(翻攝自劉梓晨微博、臉書)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