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最新手機遊戲《變形金剛:前線》啟動上市計畫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DeNA(4)日對外宣佈,繼《變形金剛:前線》之後將再度與美國孩之寶攜手合作,預計於今年底前在台灣、香港、澳門三地推出全新變形金剛手機遊戲《變形金剛:前線》,並計畫在九月底展開一波Android版遊戲封測活動,屆時歡迎所有喜愛變形金剛的玩家下載遊戲APK包參與測試。

Q版變形金剛降臨 這一次 不再只是卡牌遊戲

《變形金剛:前線》是DeNA與美國孩之寶合作在繁體中文地區推出的第二款變形金剛遊戲作品,是一款以變形金剛G1動畫故事劇情為基礎並將角色Q版化所開發製作的橫向RPG手機遊戲,玩家在遊戲裡將扮演變形金剛親身經歷博派與狂派之間的戰爭。

有別於前作,《變形金剛:前線》不再只是單純的卡牌碰撞遊戲,遊戲中戰鬥將採用Active Time Battle (ATB) 模式,戰鬥過程中策略性十足、節奏感強烈,玩家可自主安排變形金剛陣型並適時釋放技能打斷敵人攻擊。值得一提的是,新作的畫風和前作不同,不再是美式漫畫風格,改採取 Q 版三頭身畫風更加平易近人。

《變形金剛:前線》孩之寶官方正版授權手機遊戲目前已進入上市籌備階段,官方將於即日起開啟Facebook粉絲團舉辦各種活動募集粉絲,歡迎對本遊戲作品有興趣的玩家加入並持續關注遊戲最新動態與後續報導。
 

關鍵字:變形金剛手機遊戲前線孩之寶Q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