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不會遇到問題的夫妻!季芹見王仁甫深情告白哭一團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王仁甫、季芹夫妻日前上李四端主持的公視《愛的萬物論》,一系列的真情告白讓兩人紛紛在節目中落淚,夫妻間的情感流露、場面感人。預告片出來後,季芹甚至說:「我ㄧ看到老公的預告就哭了啦。」

▲王仁甫與季芹錄《愛的萬物論》。(圖/公視提供)

季芹在節目中透露,先前罹患椎動脈破裂,右手無法自主,一度情緒低落,但王仁甫總能給予正面能量。季芹說:「他曾經講過,如果我真的走了,他要把骨灰種在一棵樹,那棵樹要種在他房裡。」兩人螢光幕下,將情感交流毫不保留的曝光。最後兩人3分鐘互相凝視時,王仁甫甚至激動飆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預告片中後,王仁甫的一番哽咽地深情告白,立刻逼得夫妻兩人當場落淚。季芹也在粉絲團表示,「沒有不會遇到問題的夫妻,只是看你們願意如何解決問題。」她表示夫妻兩人會在相愛中決定一起走下去,並在相處中學習共同生活,「我們的未來掌握在我們的手裏」。

▲王仁甫對季芹深情告白,兩人紛紛落淚。(圖/翻攝YouTube)

藝人季芹主持《現在才知道》已超過4年,知性形象深植人心。不過,她先前卻傳出身體狀況欠佳向製作單位告假一段時間,近日甚至已經主動向節目請辭。她4日錄影時受訪坦言,確定該節目只主持到本月,希望可以多些時間陪伴兩個兒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