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女兒甜笑就滿足!鍾欣怡大突破2件事 連老公都吃醋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辣媽鍾欣怡自女兒小乖出生後,努力扮演媽媽角色,近日也擔綱新節目《玩美的人類》主持,並積極從事時尚美容保養副業。身兼多職的她,雖然每天都忙到焦頭爛額,仍掛著笑容說:「這些辛苦都不算什麼,因為每當看見小乖純真無邪的笑容,我就又能擁有滿滿的生活能量與活力。」

▼辣媽鍾欣怡和寶貝女兒小乖。(圖/媽咪寶貝提供)

自小乖出生以來,鍾欣怡坦言突破了很多過去都不會做的事情,直到現在也覺得很驚訝,「難怪人家都說當媽媽後會激發出很多連自己都不知道的潛能。」過去的鍾欣怡不會下廚,但有了小乖之後,她開始上網找資料,甚至為了買到生鮮來做副食品而跑遍各地。她也分享曾為了煮小乖的一碗稀飯,在廚房裡待了3-4個鐘頭,沒想到忙完一回頭,老公居然吃醋地坐在沙發上,用很酸的口氣問鍾欣怡:「為什麼只對小乖下廚,而沒有因為我下過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鍾欣怡為了女兒花很多心思。(圖/齊石提供)

因為下廚關係,鍾欣怡也表示家裡開始出現了蟑螂。某天晚上睡覺時,她開始覺得手癢癢的。她笑說:「原本以為是老公在撫摸,還把他甩掉,結果沒想到一睜眼居然看到眼前有個黑影,是蟑螂!」她雖嚇傻了,腦子裡最擔心的卻還是蟑螂會不會往小乖那邊爬?最後甚至強忍恐懼用拖鞋親自將蟑螂消滅。回憶起來仍不可置信的鍾欣怡也表示:「那是第一次我自己打死蟑螂,連老公看到我都驚訝我居然做到了!」

▼鍾欣怡女兒小乖模樣可愛。(圖/媽咪寶貝提供)

對於鍾欣怡來說,她希望能將自己調適成陪伴小乖一同成長的模範媽媽。談到自己的副業,「這是我想了很久,一直想做的事業。」她怕自己長期在家庭環境中,容易迷失掉自己的價值和興趣,她認為不該為了家庭瑣碎牽絆住自己想做的事,「成為一位Working mom其實不難,多加運用零碎時間,就能精準掌握自己的時間規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