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有差!TFBOYS跳幾十遍不喊累 阿KEN跳兩次就喘翻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大陸小鮮肉「TFBOYS」和與周杰倫合作歌曲《剩下的盛夏》,除了是周氏校園風主打歌曲,更請了周董御用編舞老師,團體CUG嘻遊記的成員雪糕安排編舞和共同演出MV。練舞過程中,阿Ken跳個兩次就氣喘如牛,但TFBOYS卻反覆排練了數十次,都面不改色也從不喊苦,讓CUG直嘆:「年齡有差啊,好想重返『我的少年時代』。」

▲TFBOYS和周杰倫、CUG嘻遊記合作。(圖/量能文創提供)

TFBOYS來台短短三天,除了滿檔的通告行程之外,更是爭取了兩次練舞的機會。雪糕原本擔心這次為TFBOYS編的舞蹈太難、練舞時間太短,會學不起來。後來才發現他們學習能力超強,根本不用擔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ken則對TFBOYS的認真與體力過人印象深刻,因為在練舞過程中,阿Ken跳個兩次就氣喘如牛,但TFBOYS卻反覆排練了數十次,都面不改色也從不喊苦。另外成員小麥也說,休息時間原本想請TFBOYS喝珍珠奶茶,結果三人都不敢去拿,覺得他們真是非常認真與乖巧。

這一次的合作,CUG一致認為TFBOYS不僅非常認真、努力,在過程中也都沒有呈現出一點疲憊的神情,能有今天的成功絕對不是偶然。但當阿ken問TFBOYS來台最想去哪時,三人卻異口同聲說了:「最想逛夜市、喝珍珠奶茶」,展現出了大男孩純真的一面。

滑手機看娛樂,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