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ipop@F威廉曬晨翔、牛奶帥照 老中青男團合體啦!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藝人威廉2007年以男團Lollipop出道,幽默的口才與燦爛的笑容,隨即擄獲不少少女的心。不過,他所屬的團體在2010年歷經成員改組,後與小煜、阿緯和敖犬組成現在的「Lollipop@F」,4日在個人微博曬出一張與SpeXial晨翔與前Energy隊長牛奶的合照,讓許多粉絲驚喜不已。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威廉PO出與晨翔和牛奶的合照,笑稱「三代同堂」。(圖/取自威廉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威廉4日在個人微博Po出一張三人合照,照片中站在他身旁的兩人,一位是現在當紅的偶像男團Spexial成員晨翔,另一位則是男團始祖Energy的前隊長牛奶,一張照片集結了台灣史上老中青的偶像團體,讓他忍不住大呼「三代同堂」,也引起許多粉絲的熱議,有網友還搞笑地表示,這張照片竟展現了「歷史的變遷」。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