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王陽明、蔡詩芸聖誕完婚! 「定情物」喜帖曝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王陽明(Sunny)與蔡詩芸(Dizzy)分手8年重燃愛火,從交往到訂婚進展神速,被封為「最強閃光」,4月她接受男方求婚,盛傳將在年底聖誕節完婚。兩人喜帖4日流出,果不其然將兩人的「定情物」鯨鯊放上封面,確定將於12月27日舉行婚禮,蔡詩芸也把這張照片放上社群網站instagram。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蔡詩芸和王陽明被封為超強閃光。(圖/翻攝自王陽明粉絲專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陽明與蔡詩芸婚期已經確定,將於12月27日在澳洲完婚,且親友們也收到喜帖,據悉,喜帖封面印上兩人的Q版手繪在海中游泳、上方還放上他們的定情物「鯨鯊」,優雅大方的款式讓人印象深刻。

▼蔡詩芸和王陽明喜帖曝光。(圖/翻攝自蔡詩芸IG)

事實上,鯨鯊是王陽明決定要娶蔡詩芸的關鍵,某次雙方計畫出國旅遊,問了女方「妳想去哪裡旅行?」蔡不假思索地脫口說「我有一個夢想……我想去找鯨鯊。」沒想到,這句話竟讓他立刻怦然心動,因為喜歡戶外活動的他過去「從來沒有女友願意陪我到大自然」,並在心底暗自認定對方就是此生的真愛。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