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太短錯了嗎?燦烈呆萌妹妹頭 竟被攔下禁止通關

記者簡子喬/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EXO的成員朴燦烈個性活潑開朗,外表帥氣、擁有超過180公分的模特兒身材,更被外界譽為「國民男友」,深受大批粉絲喜愛。由於工作關係,他必須時常搭乘飛機來往世界各地,卻曾經因為髮型的關係被海關攔下、禁止通關。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燦烈曾因髮型關係,遭海關攔下。(圖/取自韓站《ESPRI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燦烈在2013年歌曲《Wolf》宣傳期時,配合整體團隊造型,剪成了極短、露出眉毛的妹妹頭,模樣清秀可愛,卻因此發生趣事。據網友爆料,他有一次要準備搭乘飛機出境時,因為過短的髮型讓他看起來與護照上的照片有落差,竟然被海關攔下,懷疑他的真實身分、禁止通關,讓他委屈地說「我真的是朴燦烈啊…」粉絲看到後紛紛笑成一片。

▲燦烈剛出道時髮型較長(左),在《Wolf》宣傳其實剪成超短妹妹頭。(圖/取自EXO臉書)

EXO雖然才出道3年,但已經創下多項驚人紀錄,包括唱片銷量破百萬、官方粉絲會員人數超過300萬等,拿下多項年度大獎。他們近日更在MBC電視台舉辦的「韓國放送大賞」中,勇奪「最佳歌手」獎,實力深受肯定。►►►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燦烈(左)、伯賢(中)、SUHO(右)代表EXO領取MBC的「最佳歌手」獎。(圖/翻攝自韓STAR N網站)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