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紡織股聚陽 權證挑價內外10%以內

聚陽日前公布8月合併營收為22.56億元,年增10.8%,創下2015年單月營收新高紀錄。(圖/翻攝聚陽官網)

記者許雅綿/台北報導

受惠於秋冬旺季及奧運題材,紡織股聚陽(1477)3日尾盤以289.5元作收,創歷史新高,而4日股價受到大盤影響以278.5元跌勢做收;凱基證券衍生性商品部業務經理陳彥霓表示,聚陽股價走跌是高檔震盪整理,表現仍較大盤強勁,建議投資人,可利用權證短線靈活操作,標的挑選上可選價內外10%以內、到期日兩個月內者。

聚陽日前公布8月合併營收為22.56億元,年增10.8%,創下2015年單月營收新高紀錄;聚陽表示,第3季美、日客戶的冬衣出貨為主,預計冬衣會持續出貨到10月,緊接著11、12月轉為出貨春夏裝;聚陽指出,以傳統狀況第4季通常是淡季,但2015年呈現淡季不淡,預計在下單量增加挹注下,下半年營收將比上半年更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受到台股大盤跌近百點影響,聚陽4日股價以294開出後,股價一路下滑,最低落在278.5元,跌3.8%;在權證市場上,凱基證券衍生性商品部業務經理陳彥霓指出,聚陽屬於基本面較好的個股,股價表現較大盤強勁;建議若看好聚陽的投資人,可選擇價內外10%以內、到期日在2個月內、委買委賣價差小的權證來參與行情;目前包括日盛J5(030417)、永豐J8(030363)、E2富邦(088643)都符合上述條件。

●《ET權證王》APP免費下載
訊息快超有趣,看新聞不枯燥,一次掌握市場行情。
下載連結:
►►iOS版點此
►►Android版點此

關鍵字: 聚陽紡織權證股價成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權證籌碼零亂,買了難賺

權證籌碼零亂,買了難賺

權證新手以為權證和股票一樣都將成交大、賣得好的權證優先考慮,甚至還有投顧老師叫會員把權證全買光,當成籌碼穩定的小型股操作,如果真的照老師說的叫進,那真的可能會虧很大!

2015-09-04 12:17

蘋果新品拉貨潮 蘋概股扭轉劣勢

蘋果新品拉貨潮 蘋概股扭轉劣勢

蘋果新品發表會在9日即將登場,摩根台灣金磚基金經理人葉鴻儒指出,台股後市除了權值股力圖振作,蘋果新款iPhone即將亮相,搭配第四季節慶消費旺季來臨,市場預期將有新一波拉貨潮,帶動蘋果概念股股價扭轉劣勢,挹注大盤向上動能。

2015-09-03 10:51

電信業爭食4G市場 中華電目標4成市占率

電信業爭食4G市場 中華電目標4成市占率

2015下半年台灣市場手機各品牌高階機齊出,除了卡位的三星外,備受矚目的iPhone 6S及iPhone 6S Plus,以及Sony和HTC的明星機,高階旗艦機競爭激烈,也成為電信業者年底衝刺4G用戶的重要動能,中華電(2412)總經理石木標指出,年底4G總用戶可達1100萬戶,中華電目標4成市占率。

2015-09-02 18:31

訂單回穩 穩懋8月營收月增7.32%

訂單回穩 穩懋8月營收月增7.32%

砷化鎵代工廠穩懋(3105)7月受到手機客戶庫存調整影響,營收落在9.06億元谷底區;但隨著客戶訂單回穩,8月合併營收回升至9.73億元,月增7.32%,年減6.07%;穩懋表示,預估第3季較第2季下滑5%到10%,但全年營收,還是可望維持成長。

2015-09-02 17:57

下半年業績走勢強勁 昇達科盤中大漲4%

下半年業績走勢強勁 昇達科盤中大漲4%

昇達科(3491)2015上半年營運穩定成長,下半年也受惠物聯網帶動市場設備建置需求提高,訂單有明顯的增加,再加上日前子公司曼芮特(6514)申請上櫃案通過,下半年整體營運看俏,獲利有機會再創新高!昇達科3日股價以59.3元開出後,盤中大漲4%,最高落在61.3元。

2015-09-03 18:32

攜手KKBOX攻亞洲市場 華研股價強攻漲停

攜手KKBOX攻亞洲市場 華研股價強攻漲停

文創股華研(8446)授權版圖再攻一城!日前公告與KKBOX簽約攜手搶進於台灣、港澳、新加坡、日本及東協市場,合作為期兩年;消息一出,激勵華研2日股價攻上漲停,來到79.5元。

2015-09-02 17:18

中鋼結盟AG集團印尼設廠 海外布局再攻一城! 

中鋼結盟AG集團印尼設廠 海外布局再攻一城! 

中鋼(2002)日前宣布與印尼AG集團(Artha Graha Network)簽署合作備忘錄,雙方將合作開發印尼鋼鐵市場;中鋼表示,公司的新亞計劃布局中,已完成在越南及馬來西亞設生產基地,接下來看好印尼未來的經濟發展和人口優勢,目前雙方正針對市場調查,產線規劃及建廠地點等進行評估中。

2015-09-02 16:37

宏達電近16萬股東注意!紀念品「抗UV機能帽」 零股也可領

宏達電近16萬股東注意!紀念品「抗UV機能帽」 零股也可領

擁有15.59萬股東的宏達電(2498)將於6/20舉行股東會,今(25)日公布今年股東會紀念品為「HTC雙面抗UV機能帽PLUS乙頂」,與去年一樣是送帽子,但仍有不同之處,股東持股不限股數,均予發放紀念品。

2024-04-25 10:08

台股暴漲暴跌!盤點5檔千億台股高息ETF 一表看跟漲抗跌

台股暴漲暴跌!盤點5檔千億台股高息ETF 一表看跟漲抗跌

台股近期上沖下洗,19日大跌774.08點為史上第1大單日跌點,不到3個交易日、24日又大漲532.46點,為史上第7大單日漲點,再度站上2萬點大關。

2024-04-25 09:32

日圓貶破155價位、再刷34年新低 增加日本干預風險

日圓貶破155價位、再刷34年新低 增加日本干預風險

強勢美元襲擊,亞洲貨幣競相走貶,日圓兌美元在連三天緩跌,匯價跌破155關卡,加劇日本當局入市干預的風險。

2024-04-25 08:41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