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戰赴陸閱兵 朱立倫鬆口:交由考紀會「共同討論」

▲連戰赴陸閱兵,朱立倫鬆口說,交由考紀會「共同討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賴于榛/綜合報導

前副總統、前國民黨主席連戰全程參與大陸93大閱兵,在連習會上發言也引發爭議,各界關注國民黨是否祭出懲處,黨主席朱立倫4日上午終於鬆口,表示將會交由考紀會或中常會「共同討論」。至於明天是連戰與妻子的金婚慶祝會,朱立倫則只說當天已排定其他行程。

連戰堅持赴陸,府院黨都攔不住,外界關注國民黨是否會祭出黨紀處分,朱立倫今天受訪時,再次強調對於大陸閱兵一事,包括中華民國政府、包括中國國民黨的立場是一致的,都是堅持中華民國的史實,而且也要求了我們所有現職的重要黨籍幹部都沒有參加這次的閱兵。

至於大老及個別黨員赴陸,朱立倫坦言,當然有聽到不同的聲音,他表示,國民黨是個民主的政黨,也會就不同的聲音送交相關單位,「包括考紀會或中常會,大家有意見共同討論。」
 
另外明天是連戰與妻子的金婚慶祝會,是否會出席?朱立倫則說,明天晚上本來就已經安排了一些因為颱風而延遲的行程,沒有正面回覆。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