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秒影片鼓吹性侵? 印度AV女優「濕身」拍保險套廣告

 

▲黎昂身材火辣,近幾年往大銀幕發展。(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曾在推特寫下「強暴不是犯罪,是意料之外的性愛」的印度裔加拿大籍前AV女優黎昂(Sunny Leone)。近日為保險套公司拍攝宣傳廣告,被印度衛道的政治人物安健(Atul Kumar Anjan)痛批「根本是在鼓勵性侵!」

這支保險套新廣告中,黎昂穿上性感比基尼,罩上寬大襯衫,不時對鏡頭擺出誘惑表情,一個海浪襲來全身濕透,美好曲線展露無疑,雖然僅30秒畫面,卻讓人有無限想像。

據《每日郵報》報導,政治家安健批評,這支廣告骯髒且可怕,性暗示意味濃厚,「會啟發我們的性慾、破壞我們的感官」,若這種保險套廣告出現在全國的電視節目及報紙,可能會增加強姦事件,鼓吹更多的性侵案件發生。

報導中指出,安健也坦承曾看過她拍攝的A片,但評價是「讓人想吐」。黎昂曾在美國擔任AV女優,近年來事業重心轉移大銀幕,曾主演寶萊塢電影情色驚悚片《最毒美人心2》。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