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狗狗伸毛毛手怒巴小小兵 對方「華麗站穩」打飛汪星人

▲狗狗和小小兵打架。(圖/翻攝自Youtube/Arne Doodl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小小兵和汪星人打架誰會贏?英國一位飼主讓狗狗阿爾恩(Arne)和小小兵凱文(Kevin)氣球玩偶一較高下,一開始阿爾恩似乎佔上風,連續給了好幾個「連環巴掌」,最後卻被凱文的「致命一擊」打飛。

影片中,阿爾恩先用鼻子來「試探」敵人,接著舉起毛茸茸的腳掌從凱文頭上「啪」地巴下去,凱文一下重心不穩,但又馬上站住腳,之後不管阿爾恩怎麼用腳掌拍、用頭頂、用鼻子推,凱文都板著一張臉馬上站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爾恩見自己這麼努力,卻沒辦法打敗眼前的對手,氣得把頭稍稍往後準備衝刺,再配合腳全力推倒凱文,戰鬥力滿點,沒想到凱文「不甘示弱」,面無表情地反將阿爾恩一軍,使出「致命一擊」,汪星人馬上被揍飛。

網友說這部10秒鐘的影片可以趕走所有不愉快,「後勁好強!」還希望阿爾恩的主人多拍一些「汪星人」大戰「芭娜娜星人」的影片,「療癒效果十足」。

關鍵字: 汪星人小小兵凱文Arne Doodl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