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惱包皮像荷葉邊!魯蛇少年荒唐嘗試「章魚自慰」治療

限制級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義大利導演杜奇歐查理尼甫出校門的首部作品《包皮男孩》是,2014年於威尼斯影展首映後一鳴驚人,該片以青春期少年的身體認同與愛情故事為主題,在荷爾蒙與愛情激素勃發的年紀,17歲的男孩卻苦惱於包皮像荷葉邊的怪異問題,對於心愛的青梅竹馬不敢告白,只能求助於醫生與鄰居女孩,洋溢青春無敵的純情年少時光。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包皮男孩》魯蛇少年為了把妹決定尋求醫生解決包皮問題。(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驚人的是,魯蛇少年急於早日脫離處男身份,但又苦惱自己的荷葉邊包皮被美眉取笑,他竟然嘗試「章魚自慰」的荒唐性治療,幽默搞怪的情節有如《小太陽的願望》,又比《美國派》更荒謬誇張,影評人皆以「創意獨特的戲劇衝突」肯定導演的功力,並入選「綜藝雜誌」的「十大矚目歐洲電影人」。

高雄電影節4日公布特別企畫「文青首刷」片單,除了新片《包皮男孩》將在台灣首度放映,電音團體傳記電影《巴黎電幻世代》(Eden)、代表冰島角逐奧斯卡外語片的《魚缸裡的生活》(Life in a Fishbowl)、宛如夏日版「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的同志新片《戀戀飛翔》(The Summer of Sangaile) 及《茉莉人生》團隊新作《愛波的異想世界》(April and the Extraordinary World)都將在台灣首度放映。影展於10月23日至11月8日舉行。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