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ies' Code奪命車禍滿1年! 母慟:把一切忘了吧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南韓女偶像團體「Ladies' Code」在2014年9月3日驚傳重大車禍,成員恩妃當場宣告不治,另一成員梨世也在4天後隨好友腳步離開,帶給南韓演藝圈極大震撼。時隔1週年,倖存成員昭政和Ashley前往墓園祭拜,想起過世成員依舊難掩悲傷。恩妃母親見狀倍感心疼,要昭政和Ashley「忘掉一切」,希望她們走出傷痛。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Ladies' Code成員昭政、Ashley前往墓園祭拜已故成員恩妃。(圖/翻攝自韓STARNEWS網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adies' Code在去年發生車禍後,整整暫停活動將近1年,成員昭政和Ashley在恩妃忌日這天,穿著一身黑衣到墓園祭拜,臉上掛著凝重的表情,明顯未能接受好姐妹離開的事實。恩妃的母親見狀,心疼表示:「明年不要再來了,忘掉一切好好生活吧,相信恩妃也是這麼希望的。」傳達了不捨之情。

▼Ladies' Code出道不到2年便天人永隔。(圖/翻攝自網路)

Ladies' Code在3日發布了先前來不及宣傳的歌曲《I'm Fine Thank You》,而這也是5人合作的最後一首歌。在梨世7號忌日當天,也會發佈另一首由昭政、Ashley及Zuny合唱的歌曲《即便痛也要笑》,以紀念2位過世的成員。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