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推卡通版MV Miko鼻子還是比Yumi高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雙胞胎女子組合BY2新專輯第三支主打歌《愛我就大聲說》,是BY2第1支動畫MV。當中兩姐妹齊心衝鋒對抗外星人,有上天下海的驚奇畫面,在MV中甚至還看得到卡通版的台北101。而在動畫的形象中,姐姐Miko的鼻子,還是比妹妹Yumi高。

▲《愛我就大聲說》是BY2第1支動畫MV。(圖/海蝶提供)

姊姊Miko和妹妹Yumi兩週飛了13個城市宣傳,形容最近每天的工作是「踩高蹺跳一整天」,自稱「勞碌命不是開玩笑的」。但也不忘對台灣的粉絲說:「希望很快到台灣做簽唱會,畢竟等了我們2年,從來沒有忘記過你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Y2。(圖/海蝶提供)

BY2首度拍攝動畫MV,覺得相當新鮮,對於自己的漫畫造型很滿意,也希望以後有機會再拍攝不同卡通造型的動畫MV,姊姊Miko說:「以後拍MV就交給萬能的卡通版BY2了!」妹妹Yumi也笑說:「以後拍MV就不用跳舞了,翹二郎腿玩小狗!」

▲BY2。(圖/海蝶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