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高富帥花輪和魯蛇大雄竟然有這4個共同點?

圖、文/妞新聞

想必點進來的人對這篇都抱持著各種疑惑,因為這兩個角色不只根本師出不同門之外,大雄是那個三天兩頭總要向哆啦A夢要道具的魯蛇,花輪則是《櫻桃小丸子》裡面的少年高富帥,到底有甚麼一樣的地方啦?現在就看下去,來看看小編為你精心整理的大雄和花輪共通點吧!

1.他們居然同月同日生!

不知道各位知不知道,其實花輪和大雄都是8月7日出生,兩人都是獅子座的小男孩啊!(不過為何大雄實在不像獅子座XD)但是除了同月同日生之外,兩個人的命運真的大不同啊!大雄在系列作品中不只常被同學嘲笑、三天兩頭被隔壁的「孩子王」—胖虎欺負,最後總是哭哭啼啼地回去找哆啦A夢,和成績優秀的萬人迷花輪好像是不同世界的人餒。(本來就在不同世界啊)

▲然後這是大雄的零分考卷(好惡劣)(欸)(圖/妞新聞提供)

2.字都很醜

小編過去曾在「小丸子的奶奶年輕時也太正!你不知道的《櫻桃小丸子》可愛小秘密」一文中,為大家揭露花輪的字很醜,為了讓字變好看不斷自我練習的秘密,不過這次小編發現大雄的字其實也很醜,接著就讓我們來比對一下兩個人的字↓

▲花輪的字(圖/妞新聞提供)

▲意外發現大雄好像贏了花輪一點點(?)(圖/妞新聞提供)

3.都是獨生子

除了同月同日生之外,大雄和花輪的另一個共通點就是都是獨生子。大雄和父母及哆啦A夢住在一起,直到哆啦A夢到來時才有了玩伴,也因為這樣的家庭環境,讓大雄更珍惜朋友。而花輪的父母雖長期在外工作,但是還有貼心的管家「秀大叔」照料起居,也因此造就了花輪獨立又特別的人格特質。

4.對朋友相當大方,不吝惜付出

雖然花輪平常真的很愛裝闊(?),但從另一個角度來說,卻能夠顯現出花輪對於朋友相當大方,甚至不吝惜付出的人格特質,不只會邀請朋友來家裡玩,甚至還會將旅行帶回來的紀念品分給同班同學,有這麼窩心的高富帥讓小編好想回去念小學。

而這點也和大雄相似,雖然他看似一事無成(而且很廢很魯),但是大雄很大方、甚至會認真考慮朋友感受的個性,也讓許多人不自覺地想要親近他、並和他成為朋友呢!

看完以上四點,你是不是也很有感覺呢?雖然在設定及形象上大不同,但大雄和花輪卻意外有不少共通的特點,現在想想,若是讓兩個人穿越(?)相見似乎也很不錯哪!

▲然後就可能不小心變這樣。(又不小心走向奇怪的地方了)(圖/妞新聞提供)

關鍵字:小丸子多啦A夢小叮噹卡通動漫人生勝利組花輪魯蛇大雄共同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