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瓊斯盃/呂奇旻心理素質佳 教頭讚有蔡文誠風範

呂奇旻。(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新北報導

中華白雖至今一勝難求,但旨在磨練年輕球員,教頭許智超也不願苛責球員,呂奇旻是當中表現出色的選手之一,許智超說,這位來自台啤的好手,心理素質非常優秀,有蔡文誠為人稱讚的特質。

許智超說,常與中華藍總教練周俊三聊起兩隊球員,認為呂奇旻與蔡文誠特質非常像,「蔡文誠在璞園不論先發、替補,一上場就能做出貢獻,每一刻都拚盡全力,心理素質很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智超指出,中華隊的球員,在母隊都是先發主力,一來到國家隊,因為戰術調度的關係,有人會患得患失,但呂奇旻跟蔡文誠的共通點都是心理素質很好,不會因地位不同而有所落差。

呂奇旻說:「我有看過報導,指出我們的出身很類似,但是我不敢說我跟學長有多相似,他也許不夠高,但爭搶球的拼勁很值得我學習,我也會以他為目標努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鍵字: 瓊斯盃蔡文誠呂奇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