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瓊斯盃/衝出長人陣 中華藍射垮俄羅斯

▲中華隊擊敗俄羅斯。(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新北報導

面對長人如林的俄羅斯哈林職業隊,中華藍雖從下半場起一路領先,但終場前仍被嚇出一身冷汗,所幸穩住助陣腳,以77:73獲勝。

中華藍第二節從7分落後下追趕,倒數2分17秒,林志傑跳投出手命中,追到4分差,接著俄羅斯喊暫停,之後戴維斯籃下得手,中華籃又阻斷對手進攻,禁區等球的曾文鼎接球後躍起雙手扣籃,32:32,雙方首度平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時時間剩1分19秒,陳世杰外線持球傳劉錚底線出手未進,下一波再毀掉俄羅斯進攻,陳世杰切入未進,戴維斯補籃,此時時間走完,中華藍2分領先。

俄羅斯教頭山德烈說,連續6場比賽,體力消耗較大,中華藍前一天輪空,有充分休息,「他們在跑動上體力較為充足我們有很多應該要投進的球沒有投進。」

中華藍在第三節起逐漸取得領先,第四節原本66:60領先,但在倒數12秒還一度被追到76:72,幸好時間所剩無多,俄羅斯最後反撲也未得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