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星材超人氣!接棒洪宗玄 擔任《人氣歌謠》新主持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BTOB成員陸星材能歌能演,在校園劇《學校2015》中,深情的模樣順利擄獲大批少女的心,隨後又參加真人秀《蒙面歌王》的錄製,展現溫柔的嗓音與出眾的歌唱實力,讓不少聽眾大吃一驚,人氣也因此水漲船高,廣告、代言接不完,3日又傳出接下音樂節目《人氣歌謠》主持棒,讓許多粉絲期待不已。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陸星材接下《人氣歌謠》主持棒。(圖/截取自陸星材Twitter)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陸星材挾著超高人氣與流利的口才,順利從洪宗玄手上接下《人氣歌謠》的主持棒,將與金裕貞、GOT7的Jackson搭擋,新鮮的組合讓不少粉絲非常期待,希望他能盡情展現調皮的個性,並與其他2位主持人擦出不同的火花。據悉,他將於13日開始進行節目的錄製。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