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妮妮喝果汁「每月4萬」被酸爆 歐陽龍跳出護女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歐陽妮妮是議員歐陽龍和演員傅娟的長女,因為擁有甜美外型和清新氣質,年僅19歲就受到許多粉絲喜愛。她常在臉書分享生活趣事,2日PO照表示「最近發現超好喝的冷壓果汁」,卻被網友質疑是在寫業配文,更因為推薦的果汁價位高達1天1320元,意外引起爭議,也令歐陽龍忍不住跳出說話。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歐陽妮妮寫果汁業配文引起爭議,歐陽龍跳出為女兒說話。(圖/翻攝自歐陽妮妮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陽妮妮3日在臉書PO出喝果汁的照片,跟大家分享:「好喝到爸爸一直跟我搶著喝!一整天喝6瓶果汁,營養均衡也不會肚子餓♥尤其可以幫助身體攝取蔬果的營養。」不過,網友點開PO文附的網址連結,發現妮妮推薦的果汁1天6瓶要價1320元,換算後1個月約需4萬元,因而有部分網友留言酸「平民喝不起」、「真是不知人間疾苦」、「富二代錢也不是這樣花」。

▼歐陽妮妮的果汁PO文引起網友質疑。(圖/翻攝自歐陽妮妮臉書)

對此,歐陽龍代歐陽妮妮向《蘋果日報》澄清,解釋女兒是接受廣告公司邀請試喝,才會在臉書寫下這篇文章,希望網友不要誤會。許多粉絲也為妮妮說話,認為她並沒有強迫任何人購買,只是單純喜歡的商品給大家,「可以接受價格的人就會買,覺得貴也可以不要買」。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