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小僑3個月0收入 「鬼剃頭」上身嚇壞人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前七朵花成員趙小僑好久不見,3個月以來鮮少在鏡頭前露面,讓粉絲都好想念,她3日拍攝保養品代言廣告,透露這半年來有刻意減少工作量,讓自己好好放鬆,這3個月來更是只上1個通告,「我是覺得心情很放鬆,但現實還是有壓力,竟然鬼剃頭上身,害我嚇一大跳!」

▼趙小僑這半年減少工作,放慢腳步好好放鬆。(圖/記者張一中攝)

趙小僑表示,2014年沒有經紀約在身,自己盡情享受生活,去各地旅行、運動健身來充電,近半年拒絕許多綜藝通告,想要專心沉澱一下,接下來想主攻戲劇發展,「我的心情很放鬆,但可能心理某一塊很緊張,竟然鬼剃頭,髮型師跟我說還嚇了一跳。」她也笑說,沒有收入進帳,這陣子也不敢看存摺,讓眾人直呼「這應該就是妳的壓力來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小僑3日代言保養品,拍攝平面廣告。(圖/記者張一中攝)

趙小僑和劉亮佐穩定交往4年,不論事業、愛情上都十分依賴他,她甜笑表示,「我常常都會玩笑稱呼『劉經紀人』,因為他是演藝圈前輩,很多事情都會問他意見,調整自己許多心態。」是否有結婚計畫?她笑說,男友最近在忙舞台劇巡演,我們這3、4個月碰面時間,可能不到2個禮拜,沒有時間討論這話題,「不過我還想再拼事業2、3年。」

▼趙小僑「鬼剃頭」嚇壞自己。(圖/趙小僑提供)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