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東城成台灣藝人第1位 微博發文「向老兵致敬」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汪東城(大東)入行15年,專注在戲劇、唱片圈發展,不時透過社群網站公開生活近況,跟粉絲互動0距離。他3日在微博PO文「記住歷史時刻。向偉大的老兵們致敬。」並且引用9張照片抒發心情,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照片中有幾張是大陸閱兵的照片,引起熱烈討論;對此,汪東城經紀人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表示,大東一直都很關心「老兵」這議題,發文是向「老兵致敬」。

▲汪東城在微博發文「向老兵致敬」。(圖/翻攝汪東城微博)

汪東城3日在微博發文「記住歷史時刻。向所有偉大的老兵們致敬!!!」並且附上「致敬老兵」一系列9張照片,抒發自己的心情感想,眼尖的網友發現有幾張照片是大陸93閱兵照,牽動敏感的話題,引來網友熱烈討論,短短4小時,就有約2000名網友留言,有網友附和留言「向老兵致敬。」也有人表示「你是台灣藝人發聲第一人,給你一個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汪東城在微博發文「向老兵致敬」。(圖/翻攝汪東城微博)

《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致電汪東城經紀人,經紀人表示大東父親是大陸撤退來台的軍人,他對「老兵」話題一直很關注,幾天前也有在微博發文「向老兵致敬。」至於3日發文、引用的照片中有大陸閱兵照片,經紀人也表示,他把老兵照片全部聚集,不清楚照片裡面的內容。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