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美人認強迫症 曾逼前夫不准吃麵要吃飯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于美人與前夫James 2013爆發婚變,同年12月簽字離婚,最近她發新書上《康熙來了》宣傳。走過婚變低潮,于美人現在回想起當時的瘋狂行徑,十分自責,後來她去接受諮商才知道自己有「強迫型性格」,讓身旁人苦不堪言。

▲于美人透露自己有強迫症性格。(圖/中天)

于美人說,以前有次跟前夫一起點牛肉麵,她卻前夫要改成炒飯,但前夫怎樣都不配合,她到現在才明白是自己的不對。蔡康永聽了轉頭跟小S說:「你現在理解我都配合你吃飯的心情了吧?」小S則搞笑回:「那下次你點餐!」于美人坦言,過去的婚姻狀況並不好,「就像坐到椅子上坐太久,坐得不舒服以為喬姿勢就好了,也不敢站起來放棄椅子。」她現在鼓勵碰到相同問題的人,要勇於求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曾經歷婚姻風暴的苦苓,大方談起過去的打擊,表示自己外遇有諸多不對,然而前妻出書影射他的事情讓他痛苦萬分,甚至在記者追問他時,心中突然出現想要自我了結的想法。事隔多年,苦苓坦承到現在仍有睡眠障礙。雖然經歷過人生低潮,苦苓也在現場大方宣布再度結婚的消息,現場來賓也紛紛獻上祝福。

▲苦苓上康熙來了。(圖/中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